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

伤心 TT

有开始必定会有结束
结束时 可能会是开心 也可能会很伤心

我知道我最近对你冷淡了些
你信息我,
我也没回你
对不起

之后你再次信息我
信息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
看了之后
眼泪直接掉下来
谢谢你在离开我之前还是那么的懂我
谢谢你明白我要的是什么


隔天到了学校
心情真的是烂透了
没和伊&宝去照镜子
自己一个人走
过后伊来问发生什么事时
那时 我沉默了
静静地 眼泪流出来了

谢谢你们几个傻朋友来安慰我
真的非常感谢
我永远 你们~\(≧▽≦)/~


今天起我就必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
真难受
回到家 翻查电话 寻找你的信息
在哪里在哪里
没有没有没有没有
真的很失望

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已有半年多了
没人会问我在干嘛了
没人会关心我了

自寻短路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