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我の假期滴~~

很久没来了...
刚上来,,换了很多东西..
好不习惯啊~~

感觉怪怪的
不会用去了=,,=.....

。。。。。。
废话一大推~~
进入正题啦。。。。

30/5
kadet polis kem,,
很忙...
因为是ketua makananの关系咯~
  
31/5 
最爽的啦~~
有水玩怎么会不爽呢??!!
O(∩_∩)O哈哈~~~
。。。。
结果感冒严重
没声音去.........
无法说话了~~~
+petang ,,,
有很多节目
我和几位傻瓜一起比手语~~
很paiseh ,就一直低头...(都不懂比给谁看==)

1/6
没去学校了...
因为严重生病...
去看医生,,
拿了7样药  ,,( ⊙o⊙ )
而且还是第一次看到1次要吃6粒...
吓死我了@@
哈哈...
幸好我记得  今天是我和nyt 在一起的5个月:))
(⊙_⊙)嗯嗯~~
每次  我都很 ❤ 他~~~
不懂他是不是一样  我啊~~

很快2个星期的放假快结束了~~
我也很久没见到nyt了~~
我很  (ˇˍˇ) 想你...
你有想我吗??


开学,,我好期待那天,,
你会来学校接我的那天 ❤❤❤.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